王雨

发布时间:2022-02-25



王雨,女,1990年出生,山东青岛人。2014年毕业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语言与语言学专业,获优等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 with Distinction学位。本科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研究领域及学术兴趣]

读写素养,对外汉语教学(国际汉语教育),语用学与文体学,语料库语言学

[教学情况]

2015年,青岛大学SAT中心兼职英语教师,教授托福、雅思等出国英语课程。2016年起,在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具备丰厚的汉语、英语语言功底,多样的文化体验,优秀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擅长对外汉语各级别综合、听力、口语、阅读等课程教学,课堂生动有趣,善于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资格证书]

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书

普通话一级乙等

英语专业八级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67781244

通信地址: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国际学院

电子邮件:wangyu@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