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7 14:18             陈文宇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国际学院于今年上半年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截止9月份,学院所列事项已办理完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有关情况。支部书记张树海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学院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两个事项的完成情况。

学院多措并举,进一步落实“留学科大”计划,2021年度留学生国家奖学金名额14名(创历年新高)、青岛市政府奖学金13名,山东省奖学金13名;针对“一带一路”沿线韩国、泰国、俄罗斯、意大利等重点国家的宣传推介持续进行,其中与韩国Inno  Sports  Co.Ltd达成招生合作意向;与俄罗斯沃罗涅尔大学及意大利佩鲁贾大学交换生共23名;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完成国际贸易班13名学生及机械设计与制造班19名学生招生工作。

国际学院关注在校留学生新冠疫苗注射有关事项,与国际处和校医院保持沟通,及时掌握有关政策要求,妥善解决留学生新冠疫苗注射费用等问题,上半年在境内的6名留学生完成新冠疫苗的注射工作,并继续密切关注境内留学生的身体状况和行动轨迹等相关信息。


(撰稿 陈文宇 审核 张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