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获“山海青缘——我的留学青岛故事”主题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8
我校留学生获“山海青缘——我的留学青岛故事”主题活动三等奖
2021-12-15 14:10 段兴臻

12月14日,青岛市教育局主办的“山海青缘——我的留学青岛故事”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青岛艺术学校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选送的节目《大海啊故乡》获三等奖。

在典礼现场,我校留学生苏叶、玛利亚、伊萨贝尔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青岛这座海滨城市、对在青留学生活的热爱。“山海青缘——我的留学青岛故事”是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的系列活动,旨在以小故事讲大文化,以精彩赛事讲留学青岛故事,持续谱写中外人文交流新篇章。

国际学院历来重视留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组织留学生参加各类赛事和实践教学活动,丰富留学生的在校生活,加深留学生对中国文化和当代中国社会的了解与认识。此前已有多位留学生在全国、省、市各类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