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教学部与泰中学院教学部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2-25
国际学院教学部与泰中学院教学部举行座谈
                2020-01-07 14:20                        教学部                                                        

1月7日上午,国际学院教学部与泰中学院教学部举行了教学管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杨一秋主持,泰中学院教学副院长郭磊、国际学院教研室、教学部及泰中学院教学部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磊副院长介绍了泰中学院下学期留学生情况;详尽解释了泰中学院学生目前使用的培养方案;对今后学生的培养方向、培养目标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说明。杨一秋副院长对下一步两个学院如何更好地联合开展工作、共同培养学生提出具体观点和措施;介绍了下学期国际学院将开设的文化课程及组织的教学实践活动;鼓励泰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中国文化的体验课程及实践活动。李娜老师、邱南南老师和孙丽芬老师也都针对教学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学生的实际状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学期,我院将承接泰中学院4各班,50名泰国学生的汉语课程。本次座谈会,两个学院第一次组织一线管理人员,面对面探讨、点对点沟通。此次座谈,增进了两院之间了解、加强了沟通、切实有效地解决了管理中的实际问题,为接下来两院携手、共同培养泰国学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