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为泰中学院学生开设网路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2-02-25
国际学院为泰中学院学生开设网路直播课
                2020-04-14 14:36                        教学部                                                        

 继3月初学院为高级班学生开设网课之后,4月6日,学院又相继为泰中学院的学生开设了网络直播课。经过两周的磨合与调整,目前的网络直播课运行稳定、课堂效果良好。

 根据本学期任务书,国际学院为泰中学院1819级,共计4个班的47名学生开设了6门必修课程,学院共有7位老师承担课程。由于是第一次开展网络直播课,老师们缺乏足够的经验,而学生又远在泰国,网络远不及国内稳定。再加上两个小时的差,老师们不得不克服重重的困难:直播软件使用时突发状况不断;与学生沟通时语言几乎完全不通;时差导致错时上课老师无法正常作息;18级学生白天实习,老师们只能晚上授课……面对这些困难,老师们毫无怨言、积极应对、及时向泰中学院老师反馈与沟通,确保着每一节课的正常进度,监督着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状态。

 面对“疫情时期”教学工作的特殊性,老师们本着“以学生为本”、“以大局为重”的原则,勇于担当、善于学习,竭尽所能地确保了“疫情”期间泰中学院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并将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继续确保网络直播课程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