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国际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2020-04-15 21:42                        教学部                                                        

为更好地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根据《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国际学院于4月15日下午召开了“国际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主持,院长王守城、副院长杨一秋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成立校庆筹备工作组、明确工作组的具体分工、部署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

学院为筹备70周年校庆,成立了“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校庆工作办公室”及“校庆专项工作小组”。李卉宣读了关于校庆筹备工作各小组的人员名单,详细阐述了各小组的具体职责、分工及任务;王守城就学院的校庆筹备工作作了动员,强调70年校庆是学校的一件大事,筹备小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筹备组的每一位成员都要在思想上重视、分工上明确、行动中落实;明确了校庆筹备工作每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力争将每一项工作都“提前谋划,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