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月”——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
国际学院、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月”——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52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规矩意识,7月2日下午,国际学院、泰中国际橡胶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廉政文化建设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树海主持活动,并为党员同志们做了廉政专题党课。

张树海书记的专题党课以“法治思维 制度意识 流程再造 廉洁高效”为主题,深入浅出,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强调学院一线教师应增强规矩意识,切实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做好教学、考试等相关工作,保证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学院行政部门应继续增强规矩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良的服务。学院党员同志应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先人后己,敢于牺牲,甘于奉献。

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政策制度、增强法制思维、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由张树海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试行)》,由副院长郭磊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党规党纪”相关内容,由贾树学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章节。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增强了规则、规矩意识,树立了以职责为主线,以制度为准绳”的制度意识,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将规矩放在心中,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以制度为纲,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