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7-14 17:25            李佳佳                                                                    

7月10日,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树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组织部关于2020年7、8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6月29日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及马连湘书记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的党课内容。同时,对照前期学院党建工作问题对照表的内容,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体党员围绕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等内容,对学院支部组织发展、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意见和建议

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举行主题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回顾党的伟大奋斗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