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教师在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2-25
国际学院教师在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07-31 17:03            邱南南                                                                    

7月30日,青岛科技大学“高校信息杯”信息化教学比赛结果揭晓,我院李娜老师凭借精心打磨的课程“综合汉语I”,喜获大赛二等奖。

据了解,“高校信息杯”信息化教学比赛是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的重要赛事活动,其目的是为了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整合与融合,凝练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宝贵经验,选树教学典型,打造一流课程。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院老师的参与,经过教师个人报名、学生评教、校内外专家评审、教学工作委员会认定,最终确定比赛获奖教师61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优秀奖41名。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我院所有课程都通过网络授课,通过信息化教学比赛,鼓励老师更加精心地进行课堂教学准备和设计,做到课前、课堂、课后相结合,保证网络教学的质量。李娜老师此次参赛的课程是为机械(泰中)191-2班开设的综合汉语,该课程面向的是汉语初级水平的留学生。通过精心选取教学方法、设计教学课件等最终实现了授课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