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籍留学生林廷玫获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2-25
韩国籍留学生林廷玫获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2020-11-13 10:57            李佳佳                                                                    

近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韩国国际交流财团以及韩国中国友好协会主办,山东省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在线上举行,全省共17个高校,47名中韩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韩国籍留学生林廷玫在国际学院段兴臻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题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演讲作品,获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作品通过反映中韩合作抗击新冠疫情的友好情谊,抒发了韩国留学生在抗疫过程中的生活感悟,表达了“道不远人,人无异国”的主题。青岛科技大学获得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林廷玫同其他4位留学生获奖选手将进入全国大赛决赛。

国际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的特色培养,近年来,有多名留学生在省市各类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