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在校留学生代表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学院召开在校留学生代表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座谈会
                 2021-10-06 16:03             李娜                                                                          


2021年9月30日国庆假期前夕,学院召开在校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布置留学生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贾树学副院长及留学生事务部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留学生事务部尹敏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并着重强调了离校请假、离青审批等疫情防控规定及相关键康管理措施。贾树学副院长从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法律法规及可能触及的法律责任等方面,为留学生讲解了在华留学应了解的疫情防控相关法律常识及注意事项,从政策及法律层面强化留学生对中国疫情防控政策的认知和理解,以帮助其顺利度过疫情期间的在华留学生活。

会上还认真听取了留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李娜   审稿:张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