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泰中国际橡胶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 陶艺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吴琼 审核 张树海


5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在崂山校区陶瓷艺术研究所举办陶艺体验活动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庆祝国际妇女节。

此次活动邀请艺术学院何鹏飞老师,通过视频和图片带领大家走进中国陶瓷艺术的世界。何老师介绍了中国陶瓷的主要品种制作工艺,展示了当代陶瓷艺术名家作品、我校优秀毕业生作品和个人作品等。为方便大家自己动手制作陶瓷,何老师演示了制作一个陶瓷杯子的过程。在何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兴致盎然地享受着陶艺制作的美好体验。在愉快的手工劳动氛围中,一件件富有创意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看着亲手制作的作品,老师们成就感十足

此次活动以陶艺为媒介,通过学习和自己动手,老师们对中国陶瓷艺术有了深切的认识和体会。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提高审美认知,增强了教职工队伍凝聚力教职工的幸福感。同时通过活动感受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了工会、妇委会促进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