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国际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12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外国人管理科科长李扬、崂山分局出入境管理局中队队长刘金鑫到访国际学院,就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展开调研。国际学院院长张树海、副院长罗毅、副院长贾树学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调研。

张树海代表学院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出入境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树海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就近年来留学生招生规模、培养特色、面临问题做了介绍,希望可以跟市出入境管理局及崂山分局深入合作,为留学生管理和培养提供更多帮助。

李扬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此次调研的内容作了说明。他表示,市出入境管理局一直与青岛科技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出入境会尽力帮助解决学校在留学生管理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做好留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同时,李扬对进一步加强外籍留学生住宿管理、签证管理、就业管理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

与会双方就留学生管理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创新工作举措,提升管理服务质量。

本次调研促进了我院和市出入境管理局的深入交流,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助力来华留学生高质量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