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王守城老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为王守城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出席仪式,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院长张树海主持。

沈文青对王守城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其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她表示,王守城老师有责任担当、有教育情怀,待人宽厚、关爱同事,期待能在光荣退休后继续关注学校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继续保持昂扬精神风貌,携手共同推动学校以及国际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沈文青祝福王守城老师万事顺意、精彩无限,常回来看看!

王守城深情回顾了在青科大的工作经历,感于时代的机遇、感于学校的平台、感于温情的同事,并对青科大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引以为傲、深以为荣。退休也是人生的一个全新的开始,他感谢国际学院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祝愿青科大以及国际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常明为王守城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达感谢。同时,希望学院青年教师要学习弘扬王守城老师的拼搏精神和良好品质,把育人使命、责任担当传承下去,不断谱写国际学院工作新篇章。

学院教职工代表回忆了与王守城多年来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表达了敬佩和不舍之情,祝福其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精彩退休生活。最后,学院教师代表为其送上鲜花。

荣休仪式是国际学院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突出教师主体地位,切实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